十五冶社区 | 学党史 感党恩 发余热

2021-04-06 18:5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3781 云上黄石   张小勤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小勤)为了进一步引导老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厉行,推动社区退休老党员发挥好余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2021年4月6日上午,十五冶社区组织老党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发余热”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副书记张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大家一起重温过去那段峥嵘岁月,一起怀念他们,牢记他们,鼓励老党员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按照革命传统教育从娃娃抓起,既要注重知识灌输,也要加强情感教育,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老党员纷纷表示:“一寸江山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一定要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从自家做起,从身边做起,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让社区党员们再次真切感受到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发挥余热参与到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中来,共同努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