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局之后 男子以毒待客被刑拘

2021-04-06 18:40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6089 云上黄石   杨慧兰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杨慧兰)几名好友一起聚餐喝酒后,趁着酒兴未散,男子邀请酒桌上的朋友到家里继续聊天尽兴,并以毒品当点心招待客人。4月6日,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通报,目前该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男子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3日22时许,富池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富池镇人蔡某(男,34岁)与几名朋友一起在其租住的房屋内吸毒。

该所迅速展开工作,一方面加速摸排蔡某在阳新兴国城区的居住地点,另一方面组织警力开展布控抓捕工作。

23时许,该所行动组民警一举在阳新城区某出租屋内将蔡某及其两名朋友一并抓获。

经查证,当天下午3时许,蔡某与几名朋友一起在富池镇某饭店吃饭喝酒。饭局散了之后,蔡某仍觉意犹未尽,于是提议“找节目”继续畅聊。大家默认后,蔡某便将朋友请到自己的出租屋里。趁着酒兴,蔡某与朋友一起在该屋内吸食毒品“麻果”和“冰毒”。

抓捕时,民警在蔡某房间内查获毒品若干及吸毒工具。

经尿检,蔡某与朋友的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蔡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蔡某的朋友被予以行政处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