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街道:红色演讲激发干事热情

©原创   2021-04-30 17:20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88954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马中林 通讯员 费银华) 4月30日下午,金山街道举行“学党史 悟思想 谈变化 促发展”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共有27个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征文比赛,20名机关干部、村(社区)代表、非公企业代表参与演讲比赛。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或引经据典,讲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故事;或联系自身,将学党史与社区基层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谈变化绘发展蓝图,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举办此次征文演讲比赛,展现了金山街道年轻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

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云龙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激励街道、村(社区)干部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金山改革发展事业中,为实现“两区一中心”的宏伟目标不懈努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