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五一”安全隐患排查、擦亮安全门

©原创   2021-04-30 15:58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4357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徐宝红)为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责任,营造和谐环境,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重要性,4月30日下午,牧羊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兵、滨湖社区综治办工作人员王余辉、徐宝红一行开展“五一”节前各项安全工作大检查,重点检查方琪老年公寓、五四建材厂、雄强汽修厂等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几家单位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齐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检查方琪老年公寓、五四建材厂询问负责人是否在岗在位、值班台账是否建立、检查过程中,徐兵书记在检查过程中再次进行强调:一定要确保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安全意识,值班期间做到不脱岗,做好值班记录台账,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理,并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

通过对辖区单位开展节前安全工作专项检查,不但增强了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同时对单位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