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展文明新风

2021-04-30 09:49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3772

近日,大王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4月22日-4月29日,约40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入党积极份子、发展对象们在大王镇街道以及各村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疫情防控、全民阅读、垃圾分类宣传、防电信诈骗、禁毒、创森林城市、以及爱国卫生运动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做到零距离宣传群众、服务群众。

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爱心,展现了大王镇党员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并群众生活送去阳光和关爱,接下来大王镇也将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文明村、文明镇建设,传播文明、奉献、爱心、服务新风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