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高唱新篇章 光辉历史永传扬

©原创   2021-04-30 16:2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3515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形式,营造全社会爱党爱国浓厚氛围,4月29日晚,花园路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组织开展“红歌高唱新篇章 光辉历史永传扬”主题文艺活动。

活动在《十九届五中全会指方向》的音乐快板中拉开序幕,婀娜优美的舞蹈《中国花》、宛转悠扬的二重唱《祝福祖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更是把演出的氛围推向高潮。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观众越聚越多,并与演员进行热情互动,他们有的跟着音乐放声合唱,有的应着节拍挥舞双手,不少观众还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活动在《南泥湾》《浏阳河》红歌合唱中落下帷幕,当晚的文明实践广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在活动中重温红色文化经典,感受红色文艺魅力。

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近百名居民参与观看,整场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红色精神展现给广大群众,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