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路边摔倒无人扶 城管紧急救助护安全

2019-03-15 10:5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4901 黄石市下陆区城管执法局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程英桃)3月14日上午8点20分左右,下陆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老下陆市容中队队员柯红梅在工商路路段执勤巡查,突然发现一身着红色衣服的老人卧趴在下陆地菜市场门前一动不动,见该老人情况不对,柯红梅立即上前查看。

走近后柯红梅发现老人面部朝下,额头上已经冒出不少鲜血,意识不清醒,摔伤情况严重,便立即拨打120请求救治,同时呼叫同队队员前来协助。在等待救护车的到来间隙两名城管队员也没闲着,向周边的商户和路人打听该老人家人的信息,最终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

在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送往八医院的路上,城管队员都在全程陪同为老人提供帮助。9点左右老人的家人赶来医院,等到老人做完检查化验并顺利住院后城管人员才安心离开。老人的家人对城管队员的救助行为表示十分感激!


一直以来下陆区城管执法局全体人员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勇担责任,敢于上前,谱写出一条条暖心感人的事迹!

责任编辑:侯泳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