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城管联合社区  合力清理沿湖菜地

2019-03-14 16:23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78757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依)为改善市容市貌,保护湖边环境,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优良秩序,3月13日,西塞山区城管局牧羊湖中队执法队员联合胡家湾社区一行11人,对磁湖胡家湾段沿线的菜地进行了清理。

湖边私自种菜的行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同时也影响了水资源生态环境,尤其是菜地所供给的饲料化肥等会造成水资源的污染,不利于文明城市的创建。执法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从沿线排查整治,整治过程中做到与居民友好沟通,讲解市容市貌、生态环境及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并请求居民对执法工作的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经过耐心劝导,居民均表示配合执法工作,并主动对自家菜地进行清理。

当日因下雨,菜地湿滑,给清理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但执法队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克服,历时1个多小时,将磁湖胡家湾段至石料山段沿线的菜地全部被清理完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