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城管重拳出击  整治流动商贩

©原创   2019-03-13 17:33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4948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董元霞)随着天气转暖,经营水果、蔬菜的流动商贩逐渐增多,对城区道路交通、市容市貌造成了不良影响。3月13日,西塞山区行政综合执法局澄月中队对辖区内的流动商贩进行集中整治。

在整治之前,澄月中队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确定重点整治区域,对摊点群位置、摊贩情况进行详尽统计,为整治行动打下良好基础。

整治中,执法队员行动迅速、力度强大,特别是对城区主干道及十六中天桥附近、湖滨二巷、大上海广场、武商商圈、大智路、京华路、颐阳路、八中附近等重点路段进行重点整治,有效控制了流动商贩的“回暖”现象,保证了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澄月中队采取定点执法和巡查执法相结合的形式,确保了主要区域不出现管理的空隙。对于屡教不改的,实行严管重罚,采取罚款、证据保全经营工具等行政强制措施,依法予以处置,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清理。

为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在流动商贩出现的高峰期,澄月中队延长执法时间,加强执法力度,落实管理责任,对于重要路段、部位,实行“定人、定时、定路段、定标准、包效果”管理模式。加大监督考核力度,严防出现反弹现象,达到长效管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