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镇:军营好儿郎 立功喜报送到家门口

©原创   2022-08-01 22:19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7204

8月1日,太子镇筠岭村热闹非凡。开发区·铁山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太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来到筠岭村,将乐家垴组青年乐庸军2021年度在部队因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的立功喜报及慰问金,送到他的家人手中。

据介绍,乐庸军自2012年12月入伍以来,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对于上级赋予的任务,不管有多难,一直秉承一句话:“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去实践一次。”凭借着这种韧劲,他圆满完成了旅队赋予的各项任务,先后两次荣立三等功,两次被评为优秀士兵,荣获一次嘉奖,2020年带领全班获班集体三等功一次。

“个人荣立三等功,我们都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我不仅要感谢部队多年对我儿子的培养,还要感谢党对我们军人家属的支持和帮助。今天镇区各级领导为我儿送来了喜报,为我们这个党员之家又新增了军人家庭的荣誉感!我要告诉我儿,要永远跟党走!”乐庸军的父亲乐发国说道。

乐庸军家有4名中共党员,分别是其父母和弟弟还有他本人,属老、中、青三代党员之家。其父母作为村里的老党员老干部,一直很好地为乐庸军做榜样。乐庸军曾说,父母身上时时体现出的先锋模范精神总是鼓舞着他,成为他前进道路上不竭的动力。

通讯员  胡苾谣

责任编辑  梅晓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