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颡口镇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活动

©原创   2022-08-01 21:5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5285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黄颡口镇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共叙鱼水深情”关爱退役军人系列活动。

7月28日,该镇组织18名退役军人代表在镇政府观看记录片《谁是最可爱的人》,重温军人誓词,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并为他们讲解了优待证背后的“国家温度”。

7月29日,该镇慰问人员来到泵站村重点优抚对象杨禹门家,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杨禹门今年94岁,他儿子1984年在部队因公牺牲。

据了解,“八一” 建军节前夕,该镇已向120户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

7月30日上午,该镇组织“两参人员”、抗美援朝老兵、退役老兵代表和“三属”代表举办“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老兵们回忆当年在部队的军旅生活,分享曾经的激情岁月。周堡村的“两参人员”柯有胜说:“我会一如既往地发扬听党指挥、服务群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和广大群众、战友一道建设美丽幸福的黄颡口。”

通讯员  曾邦勇

责任编辑  梅晓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