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冶社区 | 全员出动整菜地 美化环境迎国卫

2021-04-03 13:2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0854 云上黄石   张小勤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小勤)为全力做好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复查工作,将学党史和“破四冰”落实到服务居民的生活中,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安全的社区氛围,4月3日上午,十五冶社挂点部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英;区医保局局长阮敏及副局长刘莹;第一书记陈萌;下沉党员及全体社区干部20余人开展“全员出动整菜地  美化环境迎国卫”主题志愿活动。

本次洁城行动重点是清理辖区内枣子山上菜地白色垃圾、杂物、乱搭乱建等,大家穿着雨鞋、带着手套,拿着劳动工具开展清理活动,现场拆除了私搭的棚子、清除了破桶破缸,清捡了一袋袋破衣服、破塑料袋,大家在泥巴里来来回回清运杂物。

通过二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清理了菜地面积280平方米,清理垃圾2吨,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虽然手上,身上、脚上、衣服上全都是泥,但是看到整治后枣子山恢复了绿意昂扬的本色,大家都开心的笑啦。

此次枣子山集中整治行动,不仅让居民有了一个更为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更是有效遏制住了不文明之风。今后,十五冶社区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加强辖区内巡查管理力度,引导居民自发维护社区居住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国卫复审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