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机路社区 | 清理乱堆乱放 让楼道“有里有面”

2021-04-03 13:2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56196 云上黄石   柯丽丽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柯丽丽)为助力迎国卫复审工作,进一步改善小区公共区域乱堆乱放现象,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结合“思想破冰”主题活动,深入群众为民办实事,不断提升学习实践与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党员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4月3日上午,水机路社区志愿者、包保单位区公安分局民警、街道及下沉党员等20余人,对五庙嘴小区楼道内的乱堆乱放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来,搭把手,把这块木板搬出去”“墙面上的小广告也清理一下”……志愿者们对小区楼道内多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种类繁多,清理困难,但是大家都拿出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每一处的杂物进行仔细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个全新、整洁、舒适的环境展现在大家面前。经过此次集中清理,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善,得到了大多数居民的赞扬。

接下来,社区将组织网格员对辖区内楼道情况进行常态化巡查,同时,社区将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和鼓励居民群众多方力量一起参与,集中整治辖区内“脏乱差”问题,进一步营造舒适、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为迎国卫复审工作奠定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