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园社区:“特殊”党员的党日

©原创   2020-06-30 09:38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5203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易露)“宋杰同志,感谢你疫情期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您被石榴园社区临时党委评为“优秀党员”,请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6月29日上午,石榴园社区庆祝建党99周年举办的“七一”系列活动,重头戏就是优秀党员表彰。今年的受到表彰的党员除了2019-2020年度的直属党员,还有一批“特殊”的党员,他们就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冲锋陷阵、勇于担当的“双报到”党员们。

石榴园临时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军,疫情期间与社区干部一起坚守一线,尽管家中还有嗷嗷待哺的二宝和年近耄耋的双亲,可他从未喊过一声累,更从未抱怨。卡口值守、物资发放、体温监测,他从来都是哪里需要他就去哪里,虽然现在大家都已投入经济生产,但是只有社区有需要,他也会放下手中的工作,立即支援社区工作。“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这正是他为临时第一党支部立下的誓言。

今天,石榴园社区党委对这样一群优秀的党员进行了表彰,每一本鲜红的荣誉证书,正是我们对党的生日致敬、献礼!

责任编辑:柯安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