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派送员”,消防技术服务送上门

©原创   2020-03-21 11:0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976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胡昊 通讯员 程娟)为防止特殊时期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夯实社会面火灾防控形势。3月20日,大冶市消防救援大队安全“派送员”将消防技术服务送进各大复工复产企业。

在华新水泥厂,技术服务人员张坤扬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完整情况,发现员工宿舍消火栓损坏、员工宿舍五楼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数量不足、生产区消防控制器指示灯故障以及未落实消防巡查制度。张坤扬立即联系维保公司维修故障的消防设施,针对存在的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提示和讲解。

送安全,送服务。大冶市消防救援大队将会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使命担当,确保将消防服务送到每个企业,决不让复工复产企业带病复工、带患复产,确保全市消防安全环境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张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