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仁镇:输送新鲜“血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原创   2020-03-21 10:53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7409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马中林 通讯员 曹晓平 曹金香)3月19日上午,汪仁镇人社中心工作人员全员出动,分别带领3支队伍前往开发区∙铁山区各复产复工企业进行面试、体检、入职等。

第1支队伍由人社中心主任黄学远与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门对接,带领汪仁镇徐斌村44名务工人员在上达电子面试。

第2支队伍由程良方、罗海丽、陈燕带领,将汪仁镇确定入职黄石欣益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50名务工人员送往体检机构进行入职前体检检查。

第3支队伍由李玲、曹金香带领13名务工人员前往上达电子,办理入职手续。

连日来,汪仁镇借助疫情防控下沉至各村(社区)湾组的时机,动员各村(社区)利用入户开展防疫工作的契机,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宣传单页、转发招聘岗位信息链接,让各家各户及时了解开发区·铁山区企业招工信息。

针对各村精准扶贫贫困劳动力、返乡人员以及16-40岁剩余劳动力人员,各村(社区)更是一一进行摸底,重点宣传,有针对性推荐就业。

“复工在即,你该工作了,这里有80余家企业30000好岗任你挑”,这是近日来,汪仁人社中心工作人员微信朋友圈发送最多的内容,每则消息后附带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各大重点企业招聘岗位信息链接。同时发动亲朋好友的力量,及时大力转发至各微信群、QQ群,让更多的人更好地了解到家乡门口企业的招聘信息。

据了解,截止目前汪仁镇已在各村(社区)举办了14场招聘会,现场登记务工人员270余名,已为相关企业安排20多名员工入职,现有100多名务工人员在入职面试或入职体检过程中。

(责任编辑:张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