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为王 干事为先·开门红 百斯特智能科技:打造爆款 占领市场

2019-03-19 19:2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34038

本网讯(记者 袁龙)从一个只有十万元起步的小微企业,发展到如今年销售三千万元、多项技术在省内领先的科技企业。今年一季度,黄石百斯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多款产品受到市场欢迎,成功实现开门红。

     在百斯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厂房里,工人们正在组装数控深孔钻床,与一般的钻床相比,这款产品钻孔深度更深,且长短、深浅、大小、高低全部可控。凭借优异的性能,深受市场欢迎。

    黄石百斯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方辉:后面是我们新研发的数控深孔钻床,在苏州还有山东烟台以及全国各地都有用户,我们第一季度这款机床销售额就有一百多万。

    除了这款数控深孔钻床,百斯特智能科技的“爆款产品”还有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这款产品在一季度就已经达到六百万元的销售额。

    黄石百斯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方辉:我们在同等质量的前提下,比市场还低百分之二十的价格,所以这款机床很受欢迎和接受。

    2016年,百斯特智能科技在磁湖汇众创空间成立,“挖”到第一桶金后,方辉投资400多万元,将企业搬到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年多时间里,企业不断根据市场变化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可以生产几十个种类的机床。现在,方辉又有了新打算。

    黄石百斯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方辉:我们2019年预计是准备在黄金山再建一栋厂房,因为现在的厂房很多机子摆不下去,预计先把厂房落实下来,让企业迅速做大做强,做成黄石知名企业。

    2018年,百斯特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销售额达3000万元。2019年,百斯特将实现新突破。

    黄石百斯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方辉:我们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是六百万,我们下个月应该可以达到七八百万左右。我们预计今年的产值可以达到七千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