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为王 干事为先·开门红 威仕药业“威震”同行

2019-03-19 19:13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1918

本网讯(记者 冯文格)湖北威仕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重点制药企业。今年前两个月,企业销售收入过千万,形势大好。

     在威仕药业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进行药物灌装。

     湖北威仕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 刘志辉:我们元至2月份销售过千万, 比去年同期我们增长了百分之百。 

     今年头两个月企业实现开门红,而全年的订单也十分可观。

     湖北威仕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刘志辉:我们已经与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经售商签订了将近10万件的销售订单,这些订单已将我们全年的生产排得满满的。

     威仕药业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近年来,企业投入过亿元,进行厂房建设和设备更新,目前,已建成6万平米厂房,拥有现代化针剂、口服液、中药提取等生产线及生产车间。同时,威仕药业还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市场开拓和产品研发。

     湖北威仕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监 罗先隽: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我们严格按照国家的法规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

     由于苦练内功,威仕药业的产品供不应求,杜仲补腰合剂远销东南亚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骨肽注射液国内销量第一。今年威仕药业力争完成产值8000万元,实现新的突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