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妇联系统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浮屠镇玉堍村召开

2018-11-15 15:58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8176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周欢)11月15日上午,阳新县妇联系统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浮屠镇玉堍村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黄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霞作宣讲报告,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湖北灵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红华围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宣讲报告,阳新县妇联主席马志茹主持,浮屠镇各村妇联主席,玉堍村、十八折村部分妇联执委50余人参加会议。

刘红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会议精神。同时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妇女为中心,更加紧密地联系和更有效地服务妇女,为党凝聚妇女人心;引导妇女发挥好在家庭生活、社会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同时全面加强各级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紧扣时代主题,团结带领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广大妇女同胞遇上最好的时代,要不负最好的芳华。

会后,刘红霞主席参观了玉堍村妇女之家,提出要切实团结好、服务好妇女同胞,做到三个“突出”,一是突出做点,以点带面,扩大服务范围和职能;二是突出做实,把服务做到妇女百姓的心坎上;三是突出做亮,亮好妇联身份,做好妇联品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