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诚邀企业座谈 广泛听取意见

2021-07-05 10:07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3915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何奕海)近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全市各大港口物流企业参加的航线奖补政策调整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热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国际直航江海联运等航线奖补的通知(黄政发〔2019〕18号)优化调整事宜。会议邀请了黄石交投集团、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黄石新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黄石天海航运有限公司、武汉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湖北中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

会上,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政策法规科介绍了航线奖补文件拟调整的基本情况,黄石新港、黄石天海航运等7家公司10名代表就讨论稿分别发表了意见,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主任张恩强表示要充分听取企业的建议,对讨论稿进行再次修订,并就政策调整提出六项要求,一是靶向更明确,要吸引更多市场主体,加密班期与航线;二是对象更精准,以散件杂货为主,集装箱为辅,打造班轮精品通道;三是标准更合理,要瞄准重要指标;四是流程更简化,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兑现更快速,实行无申请预付;六是风险防范要加强,监管必须到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