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说盛世繁华 党员齐聚共庆建党百年

©原创   2021-07-02 19:2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35324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何奕海 通讯员 方泳竹)7月1日上午,陆家铺社区组织社区十几名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这一番话语让在场党员神情澎湃,振奋不已。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回首了过去,展望了未来,如今的生活多么幸福啊,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永远信党、爱党,要把伟大建党精神代代相传下去。”看完大会直播后的彭海金激动的说。

彭海金是陆家铺社区党支部成员,退休前是下陆小学党委书记,也是湖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黄石市劳模、黄石市先进生产工作者获得者,如今已经在党50年,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发展历程。

陆家铺社区党总支书记马胜华表示:“齐聚一堂,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社区党员代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具体体现。广大社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扎实办好社区各项事务,激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