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东医疗集团48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7-02 15:55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8671 鄂东医疗集团   黄石市中心医院

为进一步增强集团全体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30日,鄂东医疗集团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团党委书记、总院长孙秋萍向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建党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在艰难中奋起、在开拓中前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老党员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历经了“从旧到新”的伟大变迁;老党员是改革攻坚的带头者,历经了“从无到有”的沧桑巨变;老党员是繁荣兴盛的见证者,历经了“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

鄂东医疗集团广大老党员始终与党风雨同舟、生死与共,顽强奋战、担当奉献,为党和人民的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付出了辛劳和智慧,作出了巨大贡献;始终与集团和医院风雨同舟、担当奉献,为集团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倾注了心血、洒下了汗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连日来,集团领导孙秋萍、林传俊、胡亚华、张剑、梁群、贺胜光、黄廷荣等结合“七一”走访慰问,分别上门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鼓励他们继续为党和人民的医疗健康事业增添正能量。

据悉,集团所属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共有48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上,市中心医院老党员周爱华代表集团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在会上发言。

“1965年11月,还是同济医学院学生的我加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虽距今已55年,但我仍清晰地记得举起右拳时的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周爱华动情地回忆。55年来,无论是作为儿科医生还是援外、援藏干部,无论是作为医院领头人还是卫生系统管理者,无论是在职之时还是退休之后,始终初心不改,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铿锵誓言。她说,50余年风雨兼程,与党同行,有幸见证了中心医院的发展,中国共产党的壮大,更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一步步走向复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每一个共产党人都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新一辈的成长,离不开老一辈的关爱。周爱华代表集团339名离退休党员庄重承诺:一颗红心永远向党,共产党员的身份永不“退休”。将尽己所能,帮助、支持年轻同志成长,传承对党的忠诚热爱,传授对医学的所思所想、毕生所学。

大会号召,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老党员的思想境界、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老党员们的足迹,继续阔步向前,更好地担当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时代重任,用忠诚和实干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黄石”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集团及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职能部门及各医院党办负责人,集团 “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扬人员,各医院老党员代表、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各医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仪式。

(共48人)

   离休干部  

(按院区和姓氏笔画排序)

李雪冰   市中心医院退休六党支部党员

万仲景   市中医医院离退休一党支部党员

阮立荣   市中医医院离退休一党支部党员

   退休干部  

(按院区和姓氏笔画排序)

丁东海   市中心医院退休四党支部党员

干赣华   市中心医院退休五党支部党员

王培德   市中心医院退休五党支部党员

石大凤   市中心医院退休四党支部党员

朱汉训   市中心医院退休一党支部党员

朱明月 市中心医院退休六党支部宣传委员

刘友平   市中心医院退休六党支部党员

刘庆兰   市中心医院退休五党支部党员

刘兴春   市中心医院退休三党支部党员

刘绪堂   市中心医院退休二党支部党员

汤银凤   市中心医院退休一党支部党员

李兆英   市中心医院退休四党支部党员

李来喜   市中心医院退休五党支部党员

杨祚荣   市中心医院退休二党支部党员

吴永富   市中心医院退休四党支部党员

吴高香   市中心医院退休四党支部党员

余允谦   市中心医院退休六党支部党员

张子俊   市中心医院退休三党支部党员

张玉琴   市中心医院退休二党支部党员

陈奎臣   市中心医院退休三党支部党员

陈美容   市中心医院退休四党支部党员

陈新民   市中心医院退休五党支部党员

武淑珍   市中心医院退休四党支部党员

罗先兰   市中心医院退休四党支部党员

金纲秀   市中心医院退休二党支部党员

周爱华   市中心医院退休六党支部书记

胡向红   市中心医院退休五党支部党员

胡恒珍   市中心医院退休三党支部党员

徐  明   市中心医院退休五党支部党员

彭  辉   市中心医院退休三党支部党员

董昌春   市中心医院退休四党支部党员

程家文   市中心医院退休三党支部党员

腾永芬   市中心医院退休三党支部党员

王汝来   市中医医院离退休二党支部党员

杨魁英   市中医医院离退休二党支部党员

何子华   市中医医院离退休一党支部党员

张治诗   市中医医院离退休二党支部党员

陈章瑶   市中医医院离退休一党支部党员

夏玄愿   市中医医院离退休一党支部党员

徐祖亮   市中医医院离退休二党支部党员

黄素芳   市中医医院离退休一党支部党员

熊学银   市中医医院离退休一党支部党员

金本根   市妇幼保健院退休党支部党员

钱华文   市妇幼保健院退休党支部党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