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惠民生助力居民健康

2021-04-09 13:0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0464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陈静)4月8日,新港园区社发局联合阳新县疾控制中心组织韦源口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走进海口湖管理区七约村,对七约村居民进行了义诊送医送药活动,活动现场,义诊专家们为前来看病的百姓免费测量血糖、血压、问诊,专家们详细询问患者身体状况,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使患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根据每位患者的个体差异提出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

“在家门口就能让县里大医院专家给我看病,真是太好了,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能经常搞,多为老百姓服务。”前来就诊的群众纷纷说道。



此次义诊共接诊患者300余人次,发放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人3000多元的药品,每位体检的居民赠送了一把雨伞纪念品,对一些肩背痛的人群进行免费按摩推拿治疗。县疾控防艾科蔡柳枝主任和市疾控防艾专家对居民和各村乡医进行了精彩的防艾知识讲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