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小小凸面镜 护航学生出行安全

©原创   2021-04-08 09:09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37545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曾邦勇)“交警部门办事效率真快,前几天反映学校拐弯处需安装一凸面镜,今天施工人员冒雨就安上了,为我们群众办了件实事!”7日下午,阳新县黄颡口镇太平小学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程时阳说道。

太平小学位于黄太(黄颡口至太子)公路旁。随着初级小学的撤并,新合片区5个村的学生全部转到太平小学,现有师生800多人。每天接送学生的车辆较多,在进出学校的侧门处,来往车辆视野受限,成在极大安全隐患。几天前,一热心群众向交警部门反映情况时,县交警大队长柯儒学闻讯后,非常重视,指派富池交警实地查看道路情况,在视野盲区内加装凸面镜以保障接送学生车辆安全出行,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路段还要安装减速带,在天气晴好时完工。

“现在好了,有了凸面镜可以准确看清道路情况,再也不用担心看不到视线不好的安全问题了。”来接孩子的小车司机柯采兴说道。

据了解,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突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话动,深入基层听取群众呼声意见,太平小学校门口安装凸面镜,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