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奔你而来

©原创   2021-04-07 15:1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7283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江丹)4月7日上午8时,下陆区就业训练中心、区妇联和东街办联合詹爱宇社区一起开展“春暖花开,奔你而来”的插花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有42人。


活动现场,老师讲授了插画常识、插花技巧、意境构造和花艺礼仪等内容,让大家对花的种类、名字、花语、养护方式有了基本的认识,在插画学习过程中,很多学员边听边动手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并精心修剪整枝、构思搭配。

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学习与创作,一个个造型优美、色彩鲜丽的花束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活动现场众彩纷呈,让人不禁赞叹,在场的每位学员对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颇有成就感,都情不自禁拿出手机对自己的手工作品进行拍照留念,场面十分温馨。

插花既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实用技术,通过采用大自然的芬芳,将它以最美的姿态摆放在生活中,让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浪漫。通过这次插花培训课程,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还陶治了情操,同时也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为自己的家庭生活增添了幸福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