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海湾社区 | 社区吹哨 部门报到 联合行动为居民解难事

2021-04-03 13:45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6373 云上黄石   袁汉萍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袁汉萍)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活动融入为民办实事工作中来,袁海湾社区大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开展联合行动,为国卫复审、文明创建工作夯实基础。近日,四网格支部书记彭金堂反映,无机盐山边厂房杂草丛生、各种杂物乱堆乱放,容易滋生细菌,也影响创卫复审,希望社区能集中力量清理,还居民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

社区为有效解决居民诉求,联合市挂点单位自来水公司、区包保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街道一同解决。4月3日,来自挂点单位、包保部门、街道、社区的志愿者们近20人,开始对这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看着沉积的垃圾、遍地的杂草、胡乱堆放的杂物,大家分工合作,立即投入战斗,一组巾帼志愿者清理杂草,一组党员志愿者清理乱堆乱放、沉积垃圾。两个小后,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清理杂物1车近5吨,这片空地也恢复了原貌。

社区通过此次吹哨,开展联合行动,加强了与挂点单位、包保部门的沟通,形成合力共同解决居民的难点诉求,受到居民的认可和好评,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主题活动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