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程社区 | 文明祭祀新风尚 绿色安全过清明

2021-04-03 13:35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83911 云上黄石   马中林, 全丽芳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马中林 通讯员 全丽芳)4月3日,金山街道鹏程社区组织志愿者持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倡议引导居民清明节文明祭扫,用文明缅怀、关爱他人、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成为告别陋习的先行者、文明祭扫的带头人,让我们的传统节日成为播撒文明、提升素质的窗口,为建设青山绿水的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社区组织引导居民开展文明祭祀,倡导文明、生态、科学、节俭、安全祭扫。和家人一起登陆黄石文明网“清明祭英烈”网站,通过献花、留言等方式祭奠先烈,文明祭扫,表达对先烈英雄们的哀思和崇敬之情。和家人一起找寻身边的时代楷模,搜集抗疫前沿的英雄志愿者,讲一讲抗疫英雄人物故事,为在抗疫斗争中牺牲的英雄和烈士们共同默哀,悼念逝者,致敬英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