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专家教授下沉 科技服务社区

2021-02-23 15:30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32294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林立宇 陆才渊)近日,为着力解决结对管山社区的梨花峪公园部分水域存在的水藻较多的问题,提供更优质的旅游休闲体验,市科技局下沉管山社区工作队组织湖北理工学院环境治理相关专家教授赴下陆区管山社区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湖北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于晓、院长助理陶敏两位专家教授一行抵达管山社区后,与市科技局下沉干部和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实地考察了梨花峪溪水下游及中上游,了解各处水藻繁殖生长的实时状态,并在溪水不同位置进行水体取样。两位专家教授现场就解决该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还表示将迅速完成取样检测,进行全面的溯源排查,并最终提出科学的解决方案。社区干部们对专家教授的建议非常认可,纷纷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科技局在协助做好结对管山社区防疫、创文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将努力做到将自身科技资源优势与管山社区旅游资源优势相结合,为管山社区发展旅游采摘产业、打造素食文化品牌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