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分享 互学互鉴

2020-08-01 17:52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1762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戴娟)7月31日下午,大桥房地产公司牵头组织开展了财务业务知识学习交流分享会。大桥实业公司财务总监李伟强、花木公司副经理姜飞、大桥房产、园林花木、一汽大众及大桥经营等单位从业人员共16人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戴娟、胡华玥作为主讲人员分别围绕“房地产公司行业背景”、“房地产行业会计账务处理流程及在开发成本、收入、税款和费用方面核算的特殊性”视角,对标房产公司的实际工作,采用PPT解说、流程展示、案例引入、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财务人员们积极踊跃参与、频频互动、效果显著。

此次分享会得到了参会领导及职工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分享培训方式轻松愉快,参与度高,既增长了知识,又增强了各公司、部门、职工之间的了解和联系,有利于提升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为日后的合作沟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悉,参会人员现场表态,此类活动将会继续开展,促进和帮助各子公司财务人员共同进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