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房地产:慰问退伍军人 激发爱国精神

2020-08-01 16:10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3683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肖红芳)8月1日,为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公司员工的爱国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宿感,黄石大桥房地产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集公司退伍军人及青年骨干,开展了退伍军人座谈会。

会上,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喜旺同志向退伍军人陶玺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勉励陶玺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做到顾全大局、令行禁止、吃苦耐劳、永葆军人本色。


刘喜旺同志强调,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抗疫、现在的抗洪,关键时刻全是我们军人挺身而出,表现出大无畏的军人精神,他们的坚韧、责任与担当值得我们学习。

会议最后要求大家不忘军人精神,同时也要向集团先进刘卫东同志学习,爱岗敬业,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确保圆满完成公司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