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云对接” 产业转型见实效

©原创   2020-07-28 23:05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1129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龙坤)28号,我市举办中科院服务黄石产业创新成果“云对接”暨科技创新政策线上宣讲活动。来自中科院过程所、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沈阳自动化所等六个科研团队围绕新能源、节能环保、工业互联网等领域进行线上路演,并与现场企业线上互动,就技术细节答疑解惑。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工程师廖荣:中科院在铬盐上技术创新都很有研究,它的成果和我们进行一些对接,对我们研发团队有启发,加上他们的专利和我们同时申报,加强了我们技术的专利布局。

以“云对接”活动为纽带,更多的创新型企业足不出户就能觅得破解技术难题良方。此外,我市还围绕黄石“九大”主导产业发展需求,从30多家中科院相关院所,遴选了278项最新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向全市企业进行线上线下发布推介,涉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领域,促进本土产业加快创新发展,提升全市产业链水平和产业发展能级。

责任编辑:崇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