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教育局:在防汛一线释放教育力量

©原创   2020-07-28 21:5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2385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志)入汛以来,阳新县受灾严重,县教育系统迅速行动,积极反应,在中学复学、高考、中考等工作筹备完善的同时积极投身到防汛工作中。

7月10日上午,阳新县教育局机关32名精干力量组成防汛抢险突击队,直奔富河中游率洲管理区,抗击险情。

阳新县教育局局长马哲强涉水过河,投入抗洪抢险战斗中

7月11号,局机关又重新增派12名人员参与24小时值守排险工作,分别在富河中游率洲管理区康明桥、王家墩、突山湖、中间湖四个点安营扎寨,排查出多处管涌以及隐患,并在第一时间逐一处理。

24小时不间断排查险情

26日上午,天色骤变,乌云密布,阳新县气象部门监测到将会有一次强降水来临,接县防指紧急通知需增援人手,教育局党组接到任务后在教育系统内迅速组织队伍至一线,从最开始的32人增派到550人。


“巾帼不让须眉”,富川小学女教师组成“守堤娘子军

防汛工作还未结束,在兼顾防疫、学校复学、中高考收官等工作的同时,阳新县教育系统将在防汛救灾一线筑牢“红色城墙”,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侯泳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