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城管局:慎终如始,坚守防疫卡点

2020-03-23 19:3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0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占建军)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3月22日,黄石港区城管执法局按照市疫情指挥部疫情防控从“全面阻击”向“精准防控”的统一安排部署,慎终如始,继续坚守武黄高速公路防疫哨卡,严防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

当前黄石市疫情防控虽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复工复产带来的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了疫情反弹的风险,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黄石港区城管队员按照防疫指挥部安排来到武黄公路哨卡后,按照疫情监管不松,标准不降的防疫要求,坚持认真对过往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的通行证、健康码进行仔细检查登记,以及检测体温等,并耐心做好解释和宣传工作,确保其安全进出。

由于国外疫情形势日益复杂性严峻,输入性风险警钟不断,武黄高速公路哨卡城管人将继续坚持加强对境外来黄返黄人员的查验和及时排查登记上报,疫情不止,绝不收兵,坚决守好黄石疫情防输入的西大门。

责任编辑:张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