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五中开展校园消杀工作

2020-03-23 10:4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724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翟焘 通讯员 王金水)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学校开学前期准备工作,3月22日, 黄石五中特邀蓝天救援防疫专业队对全校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校园防疫消杀。

蓝天救援防疫专业队的消杀人员开来6辆消毒车,携带专业消毒工具,深入校园,对教室、寝室、食堂、教师办公室、图书馆、操场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地毯式喷洒消毒,还对下水道、厕所、垃圾箱、花木等角落进行了全面喷施药物消毒。在消杀中,防疫人员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认真细致,杜绝留下任何死角,确保了消杀的全面彻底。

据悉,本次蓝天救援防疫专业队的消杀人员由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19人组成,而本次校园防疫消杀工作也完全由蓝天救援防疫专业队免费提供。

消杀结束后,黄石五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洪喜对蓝天救援防疫专业队表达了感激。他强调,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大力宣传蓝天救援防疫专业队等优秀个人及团队的使命担当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让五中全体师生在思想上受到“英雄”的洗礼,进而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邵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