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中心医院 | 江苏女护士下班脱了防护服 一口气喝掉一瓶水

2020-03-02 11:03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78747 孙玉春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孙玉春)2 月 28 日 14 点,从黄石市中心医院 ICU 出来,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的护士俞燕浑身湿漉漉。

脱掉防护服,洗完澡。俞燕举起一瓶 550 毫升的矿泉水," 咕咚、咕咚 ",一口气就喝了下去。

" 我觉得我不是个女孩子。一般女孩子最多喝半瓶。"



在日记中,她写道:" 我是插哪儿活哪儿的仙人掌。" 虽然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喘气都困难,但是想到患者,她说自己就有了力量。

仙人掌,给点水不就活了吗?能够忍耐厚厚的防护服的闷热,在 ICU 照顾病人五个小时不上厕所不喝水,不就要像仙人掌一样耐 " 旱 " 吗?

" 认认真真交完班,我真的好想跳进泳池,更想喝一口夏日特饮——凉白开,如果来个冰可乐,我觉得人生就是完美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