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这些地方实行交通管制,注意了!

2019-09-04 16:07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7977

9月5号、8号

要看足球赛的市民朋友注意啦

最新交通管制来了

通  告

2019年9月5日、8日晚,由中国足协和黄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CFA中国之队·黄石国际足球赛将在我市奥体中心举行,为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9月5日及8日下午14:30时,将在庆洪桥、圣明桥及其它可进入奥体中心的道路设立交通管制点,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持有通行证及比赛门票的车辆,园博园、矿博园及周边工作生活车辆,参加安保执勤用车除外)。

比赛期间将在全市设置大巴车接驳点5处,即:黄石北站、湖北理工学院大门、十六中湖滨大道公交站、铁山张之洞广场、老下陆公交车站。发车时间为9月5日、8日下午15:30至17:30。由于此次观看比赛人员较多,奥体中心周边停车位有限,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请广大持票观众,尽量选择乘坐接驳车前往奥体中心观看比赛。

比赛结束后,乘坐接驳车的持票观众,可到接驳车停车场(6号停车场),乘坐大巴车返回。驾驶私家车前来观看比赛的持票观众,凭比赛门票,可将车辆集中停放于奥体中心的2号、3号、4号、5号、6号停车场。如上述停车场的车辆停满后,公安交警部门将乌泥滩路、市民东路、市民西路、体育西路靠园博方向道路作为临时停车路段,供持票观众所驾驶的机动车停放。

本通告自2019年9月5日及8日14:30时开始实施,比赛结束后解除交通管制。对违反通告规定的有关人员,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来源:黄石市交巡警支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