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社区联合办公  拆除安全隐患烟囱

2019-09-04 15:55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4066 通讯员:蔡海平

在大智路社区顺佳小区外墙上,一根高约30米且腐蚀破损严重的大烟囱摇摇欲坠的挂在墙体上,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周边居民反映强烈,每次行人路过时候都是心惊胆战,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大烟囱就会掉下来。

由于该烟囱过于庞大破损厉害,拆除时安全难度系数大,大智路社区经过多方面征询意见,寻找安全有效解决办法,9月3日上午,社区联合澄月街道,请来专业的队伍开始对这个大烟囱进行拆除。一直到晚上7点,终于将这个困扰居民多年的安全隐患完解除了,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拆除后的墙体进行了粉刷。

此次拆除废弃的大烟囱,一方面消除了存在多年的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也促进了辖区创文工作推进。接下来,社区将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高空墙面设施治理进行有序推进。(通讯员:蔡海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