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全面动员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原创   2019-06-03 16:58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8911 通讯员:张梁 郭庆笔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张梁 郭庆笔)5月31日下午,阳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挥部第六次全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波主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挥部指挥长明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陈罡,县法院院长刘红斌和县公安局政委诸建平均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绪胜传达了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汇报了当前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精准打击专班、执纪问责专班、基层基础建设专班和舆论宣传专班分别汇报了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作了相应打算和安排。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就我县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研究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别提了意见与建议。

杨波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地各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刻都不能放松,抓紧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启动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及时清零积压的问题线索;二是要用实际战果回应群众期待,加大涉黑涉恶案件侦办力度,加快建立健全长效常治机制,严防新的黑恶势力组织滋生发展;三是要拓展宣传发动广度和深度,近期要召开一期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黑、反黑、扫黑的能力水平,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要在大案要案上有突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队伍思想一定要稳,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要有刮骨疗毒的气魄,坚决做到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