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首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阳新天空之城“天空之镜”被认证为全球最大玻璃底观景平台

2019-06-03 16:4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78853 云上阳新   孙明辉




旅游新地标,挑战吉尼斯。5月31日上午,全球最大玻璃底观景平台——天空之城“天空之镜”举行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认证仪式。



作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之一的天空之城是由湖北省天空之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用于俯瞰观赏仙岛湖千岛胜景的巨型乳白色钢架玻璃观景平台,其核心景点“天空之镜”观景平台直径26.8米,面积564平方米,相当1.5个标准篮球场,从悬崖挑出49.5米,是美国科罗拉大峡谷平台的两倍多,为全球最大玻璃观景圆盘,站在天空之镜,我们不仅有“会当凌绝顶”的奇妙感受,还能俯瞰仙岛湖千座岛屿的壮观景象。同时,这里的海拔高度为520.1314米,寓意着“爱你一生一世”的浪漫,为天下有情人打造一个旷世表白场所。



天空之城的成功,体现了阳新县委县政府对旅游产业的重视和支持,也向广大投资商和企业传递出“投资在阳新,回报有信心”的形象。这次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不仅是“天空之镜”的吉尼斯纪录,更是阳新旅游产业发展新征程,“天空之镜”必将成为阳新旅游的新地标,助力仙岛湖旅游,成为阳新全域旅游龙头。



为了打造世界之最,做好专业的审核,作为第三方专业测量机构九方安达工程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宣读了“天空之镜”的测量结果。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熊文女士现场代表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由湖北天空之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5月31日,在中国、湖北黄石组织进行的最大的玻璃底观景平台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中,最终的观景平台面积为700.66平方米,是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作为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熊文女士在宣布认证结果后,向黄石、阳新的父老乡亲以及天空之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



在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后,湖北省天空之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现金喜悦之情益于言表,作为回乡创业的代表人物,他带领天空之城团队一路走来也是感受颇深,对于未来更是信心满满。







美丽的天空之城,天空白云悠悠,脚下湖水清清。此次认证仪式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全省各大媒体以及自媒体记者,黄石融媒体云上黄石全程直播!同时,天空之城主办方也准备了盛大的节目表演,舞狮、玄妙太极、动力伞和天空之舞等让大家享受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云上阳新记者:孙明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