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联合社区 开展“3.15”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原创   2019-03-15 20:2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2899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依)3月15日上午,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黄思湾中队联合黄思湾街道、黄思湾社区工作人员,在黄思湾东屏广场上开展了“3.15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执法队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认真讲解新政策、新规定,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并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手册》、《犬类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等贴合市民生活的宣传资料。执法队员还结合身边案例积极宣传“三无食品”的危害,倡导广大市民不要购买,同时更不要让自家孩子购买街头无照商贩自制的食品,避免危害身体健康。

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市民积极踊跃的参与,营造了群众遵纪守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也为城市管理工作更全面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侯泳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