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场 大收获

©原创   2020-08-01 22:45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30030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伍素芳)8月1日下午,黄石市白马山小学“小市场 大收获”爱心义卖社会实践活动在团城山人民广场正式拉开序幕,该校学生及部分爱心家长近千人参与活动。

当日下午6点整,白马山小学五年级参与义卖的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在人民广场指定地点摆上“货品”、“拉开阵仗”,随着孩子们热情又略带生涩的吆喝声传开,“摆摊义卖”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在印有“ 小市场 大收获“白马山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字样的横幅底下,学生、家长和市民在各个摊位前流连,根据自身需要选购物品。站在摊位后的“老板”们,有的主动招徕路过的学生、家长,向大家细致介绍物品的功能和优点,有的则在一旁协助做着物品装袋、扫码收款等工作,整个义卖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此次义卖物品全部由该校学生前期爱心捐赠,义卖所得的善款也将体现“爱心、关爱”。白马山小学校长饶国华表示:近年来,白马山深抓教学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素质能力,定期通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带领学生进社区、亲近自然,在开展卫生清扫、关爱孤寡老人等活动中树立“分享、感恩、体验、交流”的理念意识。现场家长也纷纷表示,爱心义卖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又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提高了与人交流能力,可谓是一举多得。

此次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学校随后将组织学生开展“关爱夕阳红”活动,所有善款将用于对孤寡、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