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湖社区 | 同迎中秋佳节 共度团圆时刻

2019-09-11 21:27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579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李月英)金秋时节,秋风送爽。为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节日理念,在中秋将至、建国七十周年国庆在即之际,牧羊湖社区携手黄石市福利院、牧羊湖社区康养中心于9月11日上午,组织辖区和福利院的老人们一起,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迎中秋,庆中国成立70周年”联谊会,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中秋佳节。

社区党员徐运源老人从“洋火到制造大国”,生动讲述了我们伟大祖国从自力更生到中国制造到经济强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三大历史飞跃;居民王德海老人以自已亲身经历,从儿时的贫困讲到现在的晚年幸福退休生活,感慨70年来,新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获得老人们的一致认同。

之后,老人们一起开展了手工制作活动,大家齐心协作,用准备好的原材料,在欢笑语中完成了一个个红红的灯笼,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大家衷心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