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友爱街社区:劳动创造幸福,文明礼赞新风

2021-05-01 15:0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5562

云上黄石报道  (通讯员:刘雯琪)

“劳动创造幸福,文明礼赞新风”

正值五一劳动节,友爱街社区的工作人员、市邮政公司、区人大、区教育局、铁山街道的党员干部、社区的退休党员和志愿者们穿着整齐划一的红色马甲,戴着“小红帽”,拿着铁锹、耙子、箢篼、铲子等工具,“兵分三路”去各个卫生死角劳动。

“劳动创造幸福,益暖友爱院落”

友爱街社区,正如其名,“爱心院、亲和院、亲情院、互助院、牵手院、公仆院、运动院”各个院落犹如花朵一般绚丽绽放,红色引擎驱动七院合力,友爱院落自治法也促使着各个院落的居民志愿者们自发加入到劳动的队伍中。大家有条不紊地连传搬砖块,配合默契地清扫碎瓦碎玻璃、精细清理夹在各个死角的垃圾。经过几个小时的集中整治,所到之处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劳动创造幸福,团结共建洁城”

五一劳动节,在闪闪的阳光下,友爱街社区的工作人员、下沉干部以及党员志愿者们辛勤劳动的汗水换来了更加整洁有序的社区。通过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着“劳动最光荣”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