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报表扬10个防汛救灾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

2020-08-01 21:3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3559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 李婷)入梅以来,我省遭遇连续强降雨袭击,多地受灾严重。全省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涌现出一批事迹感人、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凝聚力量,7月29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全省防汛救灾一线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通报》,对全省防汛救灾一线表现突出的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黄花涝村防汛抗洪临时党支部等1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当前,全省防汛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全省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受到通报表扬的基层党组织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加强堤防巡查防守,加强抢险救援救灾,保持定力、坚持不懈、严防死守,坚决夺取防汛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

10个受通报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分别是: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黄花涝村防汛抗洪临时党支部、襄阳市防汛机动抢险队党支部、宜昌市当阳市草埠湖镇符台村党支部、荆州市洪湖市新滩镇同进村党支部、荆门市沙洋县后港镇港口村党支部、鄂州市鄂城区杜山镇三山村党总支、孝感市孝南区东山头办事处大教堤社区党总支、咸宁市嘉鱼县簰洲湾镇党委、恩施州利川市忠路镇回龙村党支部、仙桃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