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公安”微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原创   2016-11-26 12:20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5096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   微公安、大能量!今天,“黄石公安”微信服务平台正式诞生上线运行,为老百姓打造出“指尖上的公安局”。

“黄石公安”微服务平台,依托手机微信公众号,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以服务民生为根本目的,通过警务创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构建起“微服务、微警务、微政务”的一体化平台。

 

一期上线的微服务平台主体功能划分为业务办理、黄石110、个人中心三个板块,涵盖了“110、交警、治安户政、出入境、消防、督察、法制、网安、禁毒、宣传”等十大警种业务,开发了车辆违法举报随手拍、自动定位一键报警、微信挪车、“网上车管所”等等263项功能需求,全面实现了“办理、咨询、告知、查询、举报、投诉、发布、宣传、评价”等九大功能。让老百姓一机在手,警务全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