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推选郄英才为代表团团长 吴之凌 徐继祥 卢雪梅 祝红梅 李丽为副团长

2023-01-12 20:5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7736

12号上午,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郄英才主持召开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黄石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全体代表表决,推选郄英才为黄石代表团团长,吴之凌、徐继祥、卢雪梅、祝红梅、李丽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随后,召开了黄石代表团中共党员代表会议,成立黄石代表团中共临时党支部,传达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和召集人会议精神,并过了一次党的组织生活。

郄英才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规范自己的言行和履职行为,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本次会议。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多提建设性、接地气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借助省人代会平台,聚焦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议案和建议,加强向上汇报,积极争取支持,努力为黄石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鼓与呼。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大会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全省人民展示黄石代表团风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