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伴你行 ——交通银行黄石分行实际行动提升新市民幸福感

©原创   2022-12-09 14:4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1912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黄石监管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交通银行黄石分行严格落实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部署,面向新市民群体,开展各项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增进新市民群体对相关金融知识的了解,有力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助力增强黄石市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线上线下融合,拓宽宣传渠道。该行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市民宣传工作,分管行长亲自带头响应号召,利用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平台开展无纸化宣传,让更多新市民金融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了解到交行新市民的政策;同时积极开展基层网点线下宣传,以网点厅堂为主阵地,重点面向新市民客户群体开展相关金融知识宣讲,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分行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市民举措宣传部署会


分管行长在微信朋友圈宣传新市民举措

行内行外融合,丰富宣传场景。一方面,守住厅堂,利用厅堂广告机播放我行新市民的宣传图片、电子滚动屏发布宣传口号、厅堂展台展出宣传图片、厅堂工作人员讲解新市民政策;另一方面,走出厅堂,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采取多渠道宣讲,进一步提升宣传力度和效果。


LED滚动屏开展“温暖新市民,保障新生活”主题宣传


厅堂海报机展示新市民举措


向新市民集中的代发企业小桂鱼宣传银行新市民政策


厅堂工作人员向到店新市民客户宣传新市民举措


在社区宣传新市民举措

宣传营销融合,提升宣传质效。加强产品创新,积极推行我行“四种”新市民卡:城市建设版、创业精英版、职场精英版、金色年华版,新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申请不同版面的新市民卡,可享交行权益与银联权益,例如:免收卡片年费、工本费,免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免同城和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同时可在银联云闪付权益平台领取无界数字银行卡通用权益。


发行的新市民专属主题卡——职场精英版

新市民群体用自己的行动,在城市里发光、发热,改变着城市的面貌,温暖着城市的每一处角落,为城市的美好生活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交通银行黄石分行利用新市民宣传月为契机,面向新市民群体,积极开展金融宣教活动,向他们普及基础的金融知识,切实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作为国有大行持续为促进新市民群体融入城市,为新市民提供便捷、易得的金融支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