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助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

©原创   2022-11-16 15:4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1592

11月15日上午,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该中心市场主体培育专班及有色物流、新港现代物流园等企业前往湖北楚象供应链集团考察交流,旨在引入有实力的专业化头部企业来黄投资布点,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黄石现代化物流业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从黄石市情、 黄石产业优势、港口物流优势三大方面进行宣传推介。黄石企业代表与楚象集团进行了相互交流,交换合作意见。楚象集团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带队前往黄石进行投资考察,希望利用其母公司象屿股份的资源聚合能力,依托黄石新港港口,把矿石、煤炭的加工、贸易做大做强,助力黄石新港向贸易港、枢纽港转型升级。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我市内通外联优势,早在本月初,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就组织大冶特钢、大冶有色、新港现代物流园和海虹物流等企业前往厦门市、珠海市进行考察,为两地物流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通过考察学习先进地区的物流发展经验,进一步激发我市物流企业动力和活力,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为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通讯员  陈铭艺

责任编辑  梅晓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