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建设预拌混凝土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

©原创   2022-09-22 15:1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8905

22号,与绿砼行· 低碳发展——全省预伴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观摩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正在实现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绿色转型,同时也把生态文明的理念带入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中,以预拌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预拌行业绿色发展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高度融合。

下一步,我市将与各市、州携手,在省住建厅的指导下牢牢抓住“十四五”重要机遇叠加期、绿色崛起窗口期、转型提质攻坚期、品质生活提升期的机遇,努力建设预拌混凝土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勇毅力行,带头争当“武鄂黄黄”武汉都市圈核心,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加快实现城市绿色崛起,为我省预拌行业再上新台阶而奋斗。

记者 马中林

见习编辑 徐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