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湖高新区:“青年讲坛”开坛 33名年轻干部围桌共勉

©原创   2022-08-05 21:38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7564

“不小心一眨眼,30岁根本就不给你打招呼,说来它就来了。这时候你发现,你花的时间去刷剧、刷抖音、刷烤串的青春,它只会让你养了一身膘,它什么也没有留下……”8月4日,大冶湖高新区11楼会议室“青年讲坛”开坛,年轻干部曹文蒂很有感慨地向大家分享人生思考和学习心得。

为了让年轻干部“开口就能说,提笔就能写,遇事能办”以及“脑中有图,肩上有责,心中有戒,手上有招”,大冶湖高新区开办“青年讲坛”,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打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品牌。在当天的“青年讲坛”开坛仪式上,高新区33名年轻干部围桌而坐,分享好书,畅谈理想。

“我们正坚定不移地朝全国百强高新区大踏步前进。在这个历史进程中,年轻干部只要想干事,会干事,就一定能干成事,成大事。”年轻干部钱康康在论坛上分享自己的感悟。

据了解,高新区“青年讲坛”的活动主要包括高新论坛、专家授课、读书分享和高新青年报4种活动载体。她将成为高新区年轻干部成长的“沃土”。

记者 张小康

责任编辑  梅晓萍

相关阅读